今天媽媽按照往常把我放在梳妝台上~~
我也照往常滾來滾去~~


結果媽媽居然跑走了~~
我就這樣~~碰~~掉到地上
我還在頭昏昏還在搞不清東南西北時~~
媽媽緊張的把我抓起來搖一搖
看我有沒事情
還給我喝了幾口水
看我有沒吐出來
我也沒什反應得的看著她

但是ㄋㄟ
我突然就好昏
就這樣昏睡過去了
期間媽媽還拿了果汁給我喝
我當然不可以錯過好機會
喝完後還是繼續覺得好昏
好久沒這麼昏了

爸爸媽媽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我就被帶到醫院去了
爸爸在車上一直在旁邊拍來拍去好像在打蚊子一樣
又開燈關燈的
就這樣昏到醫院的時候
我一下車就突然醒過來精神百倍

媽媽還一直逗我笑ㄋㄟ
醫生看看我說應該沒什事~~不用付錢了
回去觀察幾天吧
我也就開心的搞不清發生什咪事的回家了

不過經過這件事我突然覺得
原來媽媽真的是很粗心ㄋㄟ
爸爸一直很心疼的說媽媽真是腦殘ㄟ
看來好像真的是 ㄋㄟ
噓噓噓~~不要告訴別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