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爸開始說些故事給我聽,上次說了小紅帽的故事
但是ㄋㄟ,小紅帽最後也被吃掉了??
那最後只剩下大野狼ㄋㄟ????
不太懂,怪怪的

爸爸怕他說不出別的故事了
今天特地跑去買了故事書
一回來就馬上念給我聽哦


雖然是有聽沒有懂
而且我又忙著玩我覺得更好玩的東西,例如 : 圍兜兜之類的
爸爸以為我可能還聽不懂,就放棄了

後來爸爸就想說還是來洗個澎澎好了
每次洗澎澎,爸爸都放些很high的音樂給我聽ㄋㄟ
上次serena阿姨來才說,~~~哇!!!!連聽的音樂都這麼奇特阿!!!!!



鄉民媽媽回家後
馬上也興高采烈的念了些故事書給我聽
但是ㄋㄟ,我忙著把書吃掉


媽媽沒什注意,只專心的一直在說她才聽得懂的故事ㄋㄟ!!!!!!!



又到了睡覺時間
每天晚上例行性都聽著催眠曲睡著
這張CD還挺有效的哦
每次我一聽我就知道,睡覺時間到了
就好像~~放費玉清的歌,就知道百貨公司要打烊了~~Cccc





好了,我又要自我催眠,無敵把頭搖來搖去,還要抬抬腿,準備睡美容覺囉
Zzzzzzzz 





後記 : 媽媽每次都說 : 我這麼愛把頭搖來搖去,一定是爸爸以前太愛玩的關係
還有哦,我這麼會自high,一定是爸爸以前是個high咖的關係
我也搞不太清楚媽媽在說的是什咪東東~~總之我是個愛笑又很會自己開心的阿煮竹
你說~~是不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