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 要在台中辦網聚 我們全家3人踴躍參加                
  
(爸拔第一次坐高鐵 好興奮哦)  ~~我們打算去台中給她住一晚  

                                                                              

本來媽媽是要讓我跟阿傭看家的 

爸爸大喊 ~~阿煮竹也有休閒的權利 (爸爸愛你喔 揪咪 O_<)

於是爸拔訂了清新溫泉飯店~~ 媽媽可以SPA按摩 而爸爸和我在房間看夜景 QQ

到了台中後, 坐計程車去聚會場地 (~~高鐵站 計程車居然 車資多了100圓 被騙了)ˋˊ

浩浩蕩蕩到了餐廳門口後, 結果 加大電話 居然 一直打不通
 心裡想說~~留一個打不通的電話嘛?(又被騙了)

媽媽 不耐煩的坐在店門口 嚷嚷著說~~爸爸 你腦殘嗎??!! 
我們要在台中街頭流落3小時 , 才能去飯店了啦!

還好聰明的爸爸 馬上請 默默阿姨 幫忙查一查公會網 
果然就是爸爸 眼殘 電話號碼----- 抄錯了

加大已經在裡面等了~~ 加大抱歉阿 爸爸不是故意 "乾教" 你的(遮臉)

這個鼎王麻辣鍋 還蠻好吃的 不會很辣哦 (真的是用鼎吃ㄋㄟ )
我們家附近就有 鼎王 下次要去吃的話 走路就到了

喔 對了 我到台中時 先去麥當勞 把我的嬰兒食品 吃飽飽先囉

 
左起<-- 加大的好同學 加大 抽抽 阿泰 小櫻 阿煮竹(ZZZ) 佩君(黑毛夫人) 黑毛





      現在跟大家報告 這間飯店~~清新溫泉旅館
 有泡湯 有風景 附近都是荒山野嶺,很多人在騎腳踏車其它店家之類的, 什麼都沒有 所以只能在飯店活動喔    

媽媽 之前來過 驚鴻一撇 開個法說會就離開了沒住到(殘念)

住一晚有夜景的房間6700   周一至周四5700有免費早餐   晚餐是750(每人)  全身SPA指壓按摩2100 

有比亞都麗緻(北投) 便宜很多啦!

這房間的床好大喔 我翻滾了一下午 直到吃晚飯  

晚餐 我有喝到玉米濃湯( 加了水攪伴 ) 還跟隔壁桌的 觀光客打招呼ㄋㄟ,每次都逗的大家Cccc笑
後來我就開始吃我的食物,媽麻很盡責的一口接著一口餵我吃


~~連隔壁的ㄚㄅㄟ都讚嘆得說到~~吃得真快的小孩ㄋㄟ

 後來肚飽眼皮鬆 又想睡了(ZZZ)
  
                                 直接躺在餐桌上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