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煮媽(阿煮竹的媽)的公司 招待我們全家去香港旅遊(可以選香港或澳門)
因為香港是爸爸媽媽的最愛~~但最重要的是 我好想念姑奶奶哦~~
 所以我要去找姑奶奶抱抱


我們去香港都盡量搭乘國泰航空 ~~因為離出關閘口比較近 不用搭地下鐵接駁哦

坐在我旁邊的這位男士 在候機室就坐在我旁邊 飛機上又坐我邊 真是有緣分阿 
我有跟他打招呼喔(表白嗎??) 他也跟我回應ㄋㄟ  
(~~哈哈~~這是我的第一個桃花嗎)

這是我飛機上的餐點~~還不錯,起碼可以喝個果汁~~
上次去香港,什咪都不能吃~只能喝ㄋㄟ而已
不過媽媽不太愛讓我吃這個牌子的副食品~~
她都只讓我吃有機的~~也不知道差別在哪ㄋㄟ

飛機降落時 居然~~天候不是很正點( 什麼!!!....黑色風球)
飛機有一點失控的感覺 全場一陣尖叫 ,爸爸嚇得一直抓著媽媽
而我原本哭得聲嘶力竭 , 經過一陣搖晃~~反而睡的更好ㄋㄟ
落地後大家都拍手叫好( 呼!!!!!!!!! 活著真好)

我們這次住的酒店~~LANSON PLACE~~ 新開的精品旅館~~在銅鑼灣
http://www.lansonplace.com/lphk/index.html~~~~飯店網址
而隔壁的 JIA ( JIA的費用好貴阿 遠望 )~~也是一個時尚的精品酒店
他們都有廚房 廚具 餐具~~~在公共空間或是電梯  都可以聽到 lounge music
早餐,報紙都免費~~ 我有吃到水果燕麥粥喔
(下面第二張圖,白白的那道就是了) 是真的水果哦





第2天

中午跟姑奶奶 約好去流浮山去吃 海鮮~~ 爸爸很想念那裏的 炸海蝦

爸媽 3年前 吃過一次 就覺得 我們台北的黑胡椒蝦~~掉了
不是食神裡的撒尿蝦喔 
瀨尿蝦一直想吃 但是一直被海鮮專家阻止(姑爺爺) 
因為太腥 不常吃容易過敏 而且沒肉
流浮山 很偏僻 連本地人都不太會去那裏
(先坐地鐵 再轉火車 再換公車)~~這是行家才會來的



那裏有很多蚵仔(還有沾麥芽糖曬乾的蚵仔) 6月以後會有 黃油蟹
我們戲稱牠是 生病的螃蟹 (全身都是蟹膏) 要齋戒1個月後再吃 不然會血栓

這家餐廳是 表姑姑的乾媽開的



這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 炸海蝦 
火喉非常專業 外殼要炸的爆開的感覺 
肉要外酥裡嫩 神奇的是還能入味 哇........

這道菜 這五年去香港常常吃到 豆鼔炒聖子(長條狀的炒 蛤仔)

大家吃的笑開懷 XD

回到銅鑼灣後~~就要吃點點心了
~~義順燉奶~~ (是澳門來的 香港也有) 就在飯店附近剛好有一家
爸爸點 雙皮奶 媽媽點 紅豆燉奶 好好吃喔 ! 
~~軟軟嫩嫩的~~~嗯嗯~~(陶醉中)~~好吃好吃                              '
ㄟㄟㄟ 那個阿煮媽(喚傭人的口氣) 餵快一點啦 ˋˊ



宵夜吃了一餐會嚇一跳的茶餐廳以後不敢來了~~

第3天

大家都賴床到中午才準備起來CHECK OUT
~~先坐的士到中環寄行李~~在寄行李時
結果居然~~有個香港阿姨說我~~好可愛哦~~蒿肥ㄋㄟ ~~
結果爸爸媽媽都一直在偷笑~這是讚美嗎???



接下來到中環覓食~~找到一家 想來吃已經有四年了吧~~ 但是一直找不到的餐廳
~~ Wooloo Mooloo~~
這裡是牛排館 今天還有brunch菜單 ~~呼呼~~ 也點一個來試試

這是午餐的前菜 蟹肉餅



主菜 菲力牛排 和蝦  牛排外面烤得很焦 很狂野的菲力 



brunch 的前菜~~一堆香菇


BRUNCH~主菜(居然也有一堆香菇~~失策)



這裡打滾很舒服哦~~座位很大
 這各居然是我的午餐~~XD~~差很多ㄋㄟ

今天晚上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全家Shopping (瞎拼) 時間到了
爸爸很興奮的先到HMV補了很多張CD(又是很難聽得懂的摧眠音樂)
我又覺的累了~~肚飽眼皮鬆~~指得就是像現在


                                                  爸爸說 : vertuㄋㄟ~~很貴的手機~~起來看依下吧
                                              阿煮竹說 : 好累哦~~睡一下先Zzzzzzzz


看到 D&G 就精神百倍~還有機會再買到如同這樣可愛的鞋鞋或衣衣嗎




爸爸背著我&奶媽包 逛中環一整天 大家通通都有買到~~好開心哦~~ 哈哈哈~
可憐的爸爸(全部都是爸爸拿的ㄋㄟ)~~阿煮媽~~你在打混阿~~兩手空空的

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大家肚子都空空的
先到機場的餐廳吃一下晚餐吧
飛機居然DELAY~~我先瞇一下~~可以上機再叫我
終於上了飛機~~已經11點了
媽媽怕我坐飛機會耳多痛~~~讓我吸奶嘴睡睡

這次的旅程真開心呢~~期待下次的旅行~~不過不要再坐機屁股了~~好吵哦~~嗡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