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煮了一道 苦瓜鑲肉的湯~~我看著媽媽一直大口大口的吃~~~~看了我口水直流!!!


但是爸爸一直說~~好苦的苦瓜哦~~天阿
我就猶豫了一下~~真的有那麼苦嗎
對我來說~~只有可以咬碎碎吞下去即不可以咬碎碎吞下去兩種ㄋㄟ
所有可以吞下去的食物都好吃 ㄋㄟ

我應該要來嘗試一下~~上次吃鳳梨的感覺還記憶猶新
~~~就是 初嚐的第一口~~~酸酸的~~天天天阿~~但好吃ㄋㄟ
媽媽最討厭了啦~~每次都在人家面前吃東西~~害我也沒法控制自己的口水
以下是吃鳳梨的影片~~不可以偷笑哦


以下是吃苦瓜的影片~~幾乎很多人都不可思議~~我吃苦瓜可以吃得津津有味ㄋㄟ
我果真是蒿肥的煮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