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我親愛的奶奶見面~  ~我們全家都給它洗香香才出門 ~~我們訂了A-CUT牛排館 (包廂) 
果然是很敗家的爸爸
(ㄛ喔 這頓飯錢 從阿煮竹的嫁妝扣~~ 爸爸如是說)
本來下禮拜要去~~ 福岡吃佐賀牛的~~結果 阿煮媽說 : 去....巷口吃牛肉麵吧....


我們跟姑媽姑爹一起先到餐廳~~ 喔~對對對~~還有楷楷哥哥
楷楷哥哥一直不給人家咬一下NDS~~真是的

終於千呼萬喚的~~來了來了~~奶奶跟姨婆一起進來了
姨婆還來不及入座就搶先抱著我 (我就是令人愛不釋手阿 呵呵)


看來姨婆跟奶奶都戒菸瞜!!!!!  沒有臭臭臭的呢 真好!!!
(妳們有抽菸的人我是不給抱抱的喔)  飛踢  *****爸爸就是這樣都戒菸了呢*****
爸爸跟媽媽直接被晾在一旁~~曬乾 !!!

大家都冒著手被扭到的風險 抱一圈之後 準備開飯了
DANNY伯伯 鄧師傅(顧問兼主廚) 很用心的配菜 招待我們 
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忠心的跟Denny伯伯8年了呢 ~他餐廳開在哪,爸爸媽媽就跟他到哪呢
(DANNY 鄧師傅(顧問兼主廚) 很用心的配菜 招待我們 (DANNY阿伯 愛你喔  \(^o^)/  )


BY THE WAY 這次我是女主角 所以完全沒照到食物 囧
~~~大家一定很難過~~~如此好吃又美好的食物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照訪時~~再幫大家拍下照片啦







午餐後~~姨婆和奶奶想到我們家走動走動~~他們說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來看我
我好期待他們常來看我哦,尤其當奶奶看著我如此慈祥的樣子,姨婆如此開心的樣子時
真希望奶奶和姨婆可以常常來探望我~~看著我長大~~有一天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
~~~每天都只看到阿傭和爸爸~~膩了ㄋㄟ!!!!~~~Ccccccc
我喜歡人多熱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