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個禮拜 爸拔用廚房剪包裝紙的剪刀 幫我剪瀏海 (抖~~~) 不是很成功啦

奶奶說太台了 ~~沒錯~~阿煮竹的爸爸是台客 ~~媽媽是台妹阿
奶奶就是台奶瞜!  (誤)  要修辭一下 是台嬤 生我出來就是......愛呆灣啦~~......
台嗎?哈哈
好像變抱怨文了 離題了( 滾走 )
總之爸拔去買了嬰兒專用剪髮組 (依照往例錢都是從阿煮竹的嫁妝扣掉 囧興)  


爸拔不曾幫人剪頭髮 ~只能修修鬢角~ 刮刮鬍子, 不過一定比剃光頭 強多了 
在我滿月的時候~~ 按照媽麻的說法是~~滿月剃頭髮可以留出更漂亮的頭髮~~(果真是鄉民媽麻ㄋㄟ)
幫我剃頭髮的人還用蔥在我頭上掃兩下~~廳媽麻說是掃一掃~~明天會更好之類的~~(蝦~~)
我才出生ㄋㄟ~~真是奇怪的習俗~~爸爸還說乾脆滴兩滴醬油~~下個麵好了~~~~(蝦~~)



接下來就用胎毛做成了胎毛筆及印章之類的東東
還要媽麻把石頭壓在床下~~膽子會大一點


弄得我 父母不疼 人見人昏倒 花見花凋謝 計程車都拒載 真是傷心的回憶阿......

這就是 最有殺傷力的 滅絕師太頭



這是第一階段完全還沒還沒用 廚房剪包裝紙的剪刀 剪瀏海之前



第二階段~~用廚房剪包裝紙的剪刀 幫我剪瀏海後



第三階段~~各位親朋好友 這是用嬰兒專用剪髮組
你看我的新髮型 雖然參差不齊 但是不是線條俐落多了呢 ? (爸爸: 哈哈哈( 跩))





後記~~ 阿煮竹剪髮時 雖有爸爸跟阿傭兩個人幫忙一起剪
但阿煮竹 頭還是轉來轉去~~~很難剪~~~~ 
阿煮竹很幸福的喔   所以以後洗澡別亂動了后~

天底下的父母~~ 照顧小孩真是辛苦阿~~(遠望~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