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在經過三個星期的生病後~~從玫瑰疹變成感冒最後變成中耳炎

到今天複診~~終於完全好了,以後千萬別再蝦說~~我的小孩從來沒有感冒過ㄟ~~真蝦的媽嘛~~害我就生病了

每天待在家裡,哪兒也不能去,只能待在家從房間跑到客廳再從客廳跑到房間

沒事再去欺負一下毛毛,哦~~不對不對~~是給毛毛愛的抱抱啦

感謝好多阿姨愛的關懷~~讓我就干心的ㄋㄟ

這趟生病~~讓我就瘦了0.2公斤ㄋㄟ~~沒錯就是0.2

你會瞎說~~不會吧這麼少~~生病應該是吃不下睡不好不然就是一直哭才對阿

不過ㄋㄟ~~可愛竹~~還是照吃不誤,只不過倒是吃少一點點而已啦

所以我只瘦了0.2KG,病好了後,肚子又再度凸出來~~Cccc就是又走回圓肚肚的baby 階段啦

不過還好過年前我們一家人到日本去找emiko 阿姨時, 吃了好多好東西

爸拔到目前為止還在構思如何形容~~初次到日本卻讓他嚐到如此美妙的牛肉

~~其實是懶惰啦~~來人阿~~快點誰來鞭策爸拔阿~~這樣大家才能了解

~~A CUT的牛肉和日本美妙牛肉的差異在哪阿

以下是日本佐賀牛肉照片~~先讓大家聞香一下~~爸拔說 :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肉怎麼辦ㄋㄟ

佐賀牛 這是瘦肉的部分 

總之~~煮竹的病就這樣在每天關在家裡的狀況下,終於好了

期待這個星期可以到健寶園打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