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阿~~早餐早餐~~快點送上來~阿竹我最不能忍受就是餓肚子了

還不快一點 

每天一早 , MAY幫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 , 讓我盡情大快朵頤

最厲害的是我已經會自己拿叉子和湯匙吃飯飯了ㄋㄟ

我現在是一歲四個月 , 雖然不知道算快還是慢

不過ㄋㄟ , 可以確定的是媽麻非常引以為傲

 

說到這裡, 媽嘛一直有件事困擾著她~~就是ㄋㄟ

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在在馬桶上 ~~ㄣㄣ

剛開始到馬桶~~有如見到鬼~~馬上就哭著要跑出去

媽麻很納悶ㄋㄟ~~因為每天晚上都是媽麻和我關在廁所裡一起洗澎澎的阿

可是為何一大早MAY帶我進廁所 , 我就有如受到蝦咪創傷的不肯面對我的小馬桶ㄋㄟ

於是我親愛的奶奶就說了~~一定有問題~~不如先帶書進去

一面說故事一面讓她習慣在小馬桶上面上廁所吧~~要不然該不會MAY家暴吧???

於是ㄋㄟ, 媽麻就開始實行~~一吃完早餐就進廁所蹲半個小時,期間還要循循善誘告訴阿竹

阿竹你乖哦,要在小馬桶ㄣㄣ才乖哦~~來~ㄣ~ㄣ~ㄣ~ㄣ~~~~在一邊說故事放音樂讓我放鬆

於是ㄋㄟ, 我終於對小馬桶不再懼怕~~也解除大家對於MAY的誤會了

其實ㄋㄟ~~媽麻常說~~算我運氣好~~MAY的脾氣好 個性好 又有"漫活"的天性

於是ㄋㄟ~阿竹也個性好脾氣好~~常常被欺負

對了對了~~還有件趣事要和大家分享的~~

話說有天貪吃的爸拔把巧克力冰淇淋拿出來外面正轉身要去拿湯匙時

我有如'靈犬阿貓'的鼻子就聞出~~ㄣ~~有香香的味道

於是我就用我萬能的雙手 , 伸進盒子裡打算要拿出東東來

結果發現~~ㄟ~ㄟ~ㄟ軟軟冰冰的ㄋㄟ~~這是蝦咪阿

結果爸拔衝出來~~阿竹站住~~不可以~~不可以

不過ㄋㄟ~~善良的爸拔還是讓我嚐了手上那冰冰黏黏的巧克力

那種感覺馬上讓我衝到房間再衝到客廳衝到毛毛房間再衝到廚房~~哇哇哇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至此之後我只要一看到冰淇淋的盒子

我馬上就回憶起那飛起來的感覺 ,

於是ㄋㄟ~~我就會走到爸拔旁邊~~用殷殷期盼的眼神看著他

但是ㄋㄟ~~爸拔都不讓人家再吃一次了~~嗚嗚嗚嗚~~我不要把盒子蓋起來啦

我要吃啦~~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嗚嗚嗚嗚嗚~~~~~~~~

算了~~我下次找我親愛的奶奶和姨婆買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煮竹 的頭像
    阿煮竹

    阿煮竹的嫁妝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