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阿竹拔心血來潮~~提議來去郊外踏青

阿竹及阿竹媽都同聲應和~~不過阿竹麻比較想去五指山喝咖啡吃點心ㄋㄟ

不過阿竹拔屬意的是摩天輪~~於是爬了些文~~確定阿竹(未滿110CM)可以坐摩天輪

於是阿竹穿著奶奶送的愛心夏威夷風裙裙~~就來去出發摩天輪

我們還很開心的想著~~結束還可以吃著阿竹拔最愛的MOVEN PICK 於是踏著愉快的旅程出發囉

今天雖然是假日~~卻不用排隊就可以搭到摩天輪了~~他們分成兩種

一種是透明的連底部都是透明的~~另一種是只有窗戶是透明的

阿竹拔二話不說先選不透明的~~可能他有懼高症~~

準備要上摩天輪囉 

等我們開始坐上摩天輪~~緩慢的升高後~~阿竹拔突然抖抖抖的說~~我好怕哦~~阿竹你不要晃來晃去啦

阿竹哪是坐的住阿~~他一定需要到處檢查的阿~~她是里長ㄋㄟ~~於是東碰碰西摸摸

性子一來還跳來來跳去~~嚇的阿竹拔開始後悔出的餿主意~~因為阿竹拔連抱一下阿竹的力氣都沒有了哦

ㄞㄞㄞㄞ~~~既然已經升高~~晃一圈可是要17分鐘的ㄋㄟ~~所以阿竹拔你只好自我了斷吧

阿竹倒是開心的又笑又跳~~可能從來沒有這樣看過這麼高的天空

爸爸會怕~媽媽要我不要跳來跳去又是很像藝術照的照片

我坐不住ㄋㄟ

結束了摩天輪之後~~我們馬上直奔 MOVEN PICK~~阿竹拔期待已久的甜點~~

不過阿竹拔只顧著吃~~所以沒照相~~提供大家看看好吃的下午茶照片~~下次有機會再補圖哦

只有阿竹很歡的一定要喝柳橙汁的圖~~看她的臉就知道很機車了~~阿竹麻不以為然的臉也很機車

超搞笑表情

到了星期日~~又是回山上看望外公外婆的時間了~~回到山上就是我的地盤了~~我一定要好好檢查每一個角落

~~東看看西走走~~連狗屋也要去檢查~~門有沒有壞掉

還要去檢查水龍頭會不會有水流出來~~阿竹麻跟在屁股後面非常忙碌~~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狗追或是跑太快跌倒~~那回去又很難向阿竹拔交代了

在山上最好玩的玩具~~就非溜滑梯和騎木馬最好玩了

現在的我~~很厲害哦~~很大膽居然敢站在木馬上騎~~天阿~~阿竹ㄟ~~小心小心ㄟ~~請看VCR

 

看完以上~~一定決的阿竹我~~已非吳下阿蒙~~我長大了~~可以自己自得其樂了吧

於是媽媽就想那就自己來溜滑梯吧~~反正掉下來~~也是掉在草地上~~不會痛的啦

我們三姊妹最愛玩溜滑梯了~~不過草莓姐姐太大了~~已經開始溜不下來了~~請看VCR

 

最後是跳舞時間~~大家一聽到音樂都會瘋狂扭動自己的身體~~

每個人都如同瘋狂阿虎般~~不斷扭動~尤其是草莓姐姐~~VCR

 

 

 

又到了大合照的時候~~有的人躺平有的人很專心看手上的東西~~現在已經很難把三姐妹擺一起好好照相了

每個BABY都很忙著要做自己的事~~小孩長大真快~~這麼快就抓不住了

小蓁蓁姐姐自己先躺平

這也代表著~~我們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所以要用不同的方式和我們相處哦

不管個性如何~~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善良又懂禮讓的可愛小朋友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都可以來我們家~~~~一起和我們三朵花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