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 阿渣都會爬樓梯上上下下了

阿竹還會幫忙照顧起弟弟來了

昨日阿煮媽今年第三次發燒就此展開

全身無力 癱軟在沙發  過往假如阿煮媽要晚上去看醫生的話

簡直天方夜譚~~因為阿竹會上演生離死別  怎樣都要一起"看醫生"

P1030810.JPG

艾瑪對於 " 看醫生"這個戲碼  百演不膩 

如果有機會 一起去實地 探查"看張醫師"的話

艾瑪絕對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但是為了不讓艾瑪一起中獎 我堅持 : 假如艾瑪不一起去的話  我才去看醫生

於是 我坦白告訴艾瑪~~阿煮媽說 : 艾瑪 媽媽生病了 你可以讓媽媽自己去看醫生嗎?

想不到艾瑪居然回答一個我從來沒想到  他會回答如此貼心的答案  

P1030905.JPG

艾瑪說 : 爸爸帶媽媽一起去看醫生 我和julie 一起在家照顧弟弟

太噴淚了~~我開心的再三和艾瑪確認所說無誤

當我包著像愛斯基摩人後出發  結果情勢大逆轉

 

哇~我就說吧~媽媽還給人家拍下來

(PS. 以上艾瑪哭的照片是他很小的時候~~因為艾瑪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一年只哭幾次~~每次都沒照到  )

艾瑪突然大哭特哭 怎樣都要一起出門

阿煮媽全身無力的和艾瑪提醒他剛剛貼心的 回答

但仍然翻臉不認帳了

阿煮拔和阿煮媽 心一横 怎樣就是不讓艾瑪一起去

在車上忐忑難安 但心想 既然艾瑪說了會幫我找顧弟弟

我就要讓他知道 "說到做到" 是件很重要的事

頭昏腦脹下只好速速看完醫生 速速趕回家

回到家 趕緊問問艾小瑪~~媽媽回來了 你有照顧弟弟嗎

他很開心的說 : 爸爸帶媽媽去看醫生 艾瑪有照顧弟弟哦

我很開心的抱著艾瑪 :

告訴她 : 謝謝你幫我照顧弟弟 艾瑪長大了哦 媽媽真的很謝謝艾瑪呢

艾瑪也很開心的說 : 我長大了 我會照顧弟弟囉

這種感覺 很難用言語形容 但造物主的偉大就在其中的奧秘吧

原本還是一個小小的人 現在已經長大到 會牽著弟弟到處走

IMG_0302.JPG

 會share給弟弟 她心愛的食物

  

弟弟跌倒了 會幫他拍一拍褲子

常常抱抱親親 也是常有的事(阿渣以後看到一定蝦咪都不認)

    

當然 打打鬧鬧 推來推去 大小聲 也還是常有的事情

姐弟倆的感情 很好

我一直很慶幸當時生第二胎的決定

  P1030909.JPG  

    P1030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