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年 的紀念照 是阿煮麻 最重視的

阿煮麻為了這個紀念照 甘願不辭辛勞的  大包小包的  扛一大堆前往

例如 : 非常值得紀念的衣服 玩具 用品 

阿竹麻常說的 回憶只有一次呢

我們兩個小寶貝 也不可能再從新 長大了丫

潘朵拉 的攝影 經過朋友的大力推薦 我選擇試試

我們的溝通很短暫 但攝影師 卻能拍出如此令我滿意的照片  太驚人了

我們就從第一次到潘朵拉 http://www.pandora.url.tw/  拍照開始吧

 

DSC_0281.jpg  

衣服上下都是 來自D&G junior

非常休閒 也非常生活  我就想營造這種感覺

阿煮媽 的確是這個 牌子的愛用者

  D&G JOUNIOR鞋這是爸爸犧牲自己的福利買給我的哦~7號~購於美國palm spring outlet 我的Dolce&Gabbana D&G JOUNIOR~~12個月  D&G~購於美國las vegas 的kastle Dolce&Gabbana~購於美國palm spring outlet  

想當然爾 一定要入鏡的

DSC_0178.jpg

 包包 是YSL 的  (阿煮麻的最愛) 鞋子 是Dolce&Gabbana(阿煮麻的最愛)    

至於阿煮竹手上抱的呢 是上次在香港置地文華東方住一晚

送的小熊呢http://emmapan.pixnet.net/album/set/16212163

艾瑪一直以來當成寶貝般 帶著小熊ㄦ 睡覺

當然  照相一定要帶著入境丫

衣服上下也都是我的 要能夠找到衣服  搭配的這麼美  還真是不容易呀 

阿煮 的衣服是 Kaiya Eve   裙子是oopsydaisybaby

小公主系列~made in USA~購於美國las vegas 的kastle POPATU princess~購於美國Marshalls  yhst-17102259411242_2128_43395145.jpg  

DSC_0049.jpg  

DSC_0023.jpg DSC_0032.jpg DSC_0042.jpg  DSC_0013.jpg 002.jpg  

衣服上下也都是我的 這麼夢幻的風格  很難找到

阿煮 的衣服是 Kaiya Eve  而裙子是 購於美國

而阿渣的衣服呢  很隨興 就沒有很特別耶 (不要打我丫.....)

你看看 阿竹的裙子  要這樣拍照 才可以呈現出如此 夢幻感覺

攝影師 居然做到了......

而阿渣後面的 Elmo  的確是伴隨著他們兩個長大的好朋友

不論是說話 唱歌 樣樣難不倒 ~~Elmo 購於Toy s'r us

DSC_0009.jpg  

這件 估顱頭 睡衣 來自 Hannaandersson

質料超好 洗了一年 還是宛如新的 美國貨就是這樣好

便宜又大碗 又有造型 完全符合 阿竹麻 喜歡的Style

DSC_0153.jpg  

DSC_0056.jpg DSC_0114.jpg DSC_0150.jpg  

阿渣 頭上的 壽星帽 購於 美國

看來只有美國熱愛Party  而我真的也是 party animal 阿

而阿渣手上的 Iphone 想當然爾是阿煮麻的 最愛啦

阿煮麻 從 Iphone 3 熱愛到Ipad  再熱愛到 Iphone4

因此 通通要入鏡壓 

看到這 你一定想 到底是阿煮竹的回憶  還是阿竹麻的回憶壓 @@

DSC_0183.jpg   

DSC_0161.jpg DSC_0179.jpg DSC_0224.jpg  

我和攝影師 也才短短溝通一下下  他馬上就  呈現我想要的感覺

看看阿竹..... 完全有 想要 快點 成為 辣妹的Fu 丫  (點菸....-_-)

(阿竹麻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DSC_0209.jpg  

這件裙子 就是要這樣拍 你看看它的多層次

從2歲開始穿 穿到現在都6歲了 

雖然貴一點   但不退流行 是阿竹麻 遵循的  買衣ˊ哲學

鞋子也是我的 Kenneth Cole

大家一定驚訝了吧 居然有出小孩鞋

是的 沒錯 阿竹麻 有點瘋狂 這點細節 怎可以放過

DSC_0377.jpg    

DSC_0368.jpg DSC_0381.jpg DSC_0391.jpg  

這麼炫麗的衣服  大家一定會想

該是別人的吧

不是耶   依樣是瘋狂的阿竹麻

特地從國外扛回  訂做時間居然要三周呢 

從頭上到 翅膀  除了仙女棒外  非常非常 有仙女Fu 優

看看阿竹拔 被阿煮竹親的 陶醉感覺 就知道 仙女有多夢幻了哦 @@

DSC_0337.jpg  

最後一套了 不要緊張 這就是 潘朵拉的造型服

我非常非常喜歡 小阿竹 當個小日本女孩

看看她圓圓的樣子 多麼可愛呀

 

 

DSC_0243.jpg  

 既然是紀念照 不免俗的  一定要來個全家福

阿竹的上衣   Kaiya Eve 

阿竹的裙子   D&G junior 

阿竹的髮箍 也是阿竹麻的 購自美國

阿渣的學布鞋 也是購於美國   非常好穿 但是忘記牌子了啦 @@

阿竹就是這樣可愛  不管怎麼搭 都可愛呀

眼尖的你 一定發現 全家都胖了ㄟ

所以囉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壓

胖子只要會搭配    也可以有春天的阿

 

 

潘多拉兒童攝影

地點: 台北市朱崙街8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