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惡魔的三歲  來形容阿渣  一點也沒錯

他每天都很忙 忙著幫我搬東西   忙著幫我破壞東西

忙著當超人   忙著當綠巨人

阿竹卻又相反 她只想當個公主 靜靜的看書 靜靜地玩洋娃娃

於是 這兩年又集結起 拍紀念照的想法

說我是瘋狂的媽媽 絕對不為過

DSC_0317  

這次的拍照 當然又是 全面帶上我 覺得最值得留念的 玩具 及衣服

有些的想法 就是突然跑出來 讓我不得不 非 快點把他 展現出來

阿渣 就像個  蝙蝠俠助手Titan Robin + 綠巨人Hulk  應該是很奇怪的搭配

其實他這身的衣服  不是這樣搭的 但是 不知為何

阿渣這樣搭起來 還挺合的ㄟ

綠巨人的手套 購自美國的玩具店  其中有一手套會發出浩克的吼叫

當一吼叫 配上阿渣 怎麼感覺都很絕配耶 

 

DSC_0161  

這些都是阿竹的最愛 : Cinderella

從小不知為何 阿竹鍾愛藍色

瘋狂的阿竹媽 為了阿竹 還到處   搜尋漂亮的 Cinderella小禮服

說真的 我不只一件ㄟ 其他的  還通通珍藏在阿竹的衣櫃裡

三不五時 拿出來扮家家酒一下

這麼值得留念的回憶 我一定要讓她知道 她小時候 有多愛 小Cin

這個小Cin 娃娃 就坐在她的書桌前 每天陪她 念故事書 寫字

就像這個畫面一樣

DSC_0178  

我還曾經 特地帶小阿竹 去和她的小Cin 及她的王子 大合照

艾瑪的 小Cin 高跟鞋 很特別  很巧的居然和真實的小Cin 的鞋鞋一樣呢

照片 027  

衣服是在香港Disney買的  料子明顯差很多 衣服的質感也差很多

DSC_0044  

這套小蝙蝠 Costume 的搭配  小阿煮掙扎很久才願意穿上

原本 一直想 來照個蝙蝠家庭

阿竹媽 也買了 吸血魔女Costume  而阿渣 我也準備好 吸血鬼Costume

無奈 阿渣 不願配合 只好 阿竹一人獨照了

DSC_0102  

阿渣 當然只愛車 這套衣服和車子 都是潘朵拉的

非常非常非常   吸引小男生的注意

看來男生愛車 根本是天生的

騎上這輛DUCATI   帥勁十足壓 

不過他 腳上的那雙 看起來像車子的鞋子

是我帶去的 搭配起來 非常速配 購自日本TOMICA

DSC_0134  

當然 開車開車開車  也絕對是男生不可少的搭配

他頭上那個超帥的墨鏡

也是阿竹媽 神智不清 從 Toy's r us帶回的

阿渣 一定超愛的 沒事就幻想自己是賽車手

很想跟他說  像林志穎那樣才有辦法當賽車手哦

目前˙就與Mini Couper 拍照留念就好

DSC_0220  

你看看這個表情 配上 HULK 手  再給他搭配 HULK吼叫

哇~~阿渣可以去拍 HULK  生出來的小孩ㄟ

DSC_0192  

這個非常不搭配 的動作 完全是阿竹媽亂想的

因為沒有超人服  但這件有披風 那就讓阿渣 假裝自己是超人一下吧

DSC_0197 DSC_0202 DSC_0213  

每個動作都很經典 不得不佩服 潘朵拉攝影師的抓拍

張力十足壓~~~

DSC_0366  

阿竹 一直很喜歡 阿竹媽 幫她擦指甲油

Barbie 的化妝箱 絕對是小女孩的最愛

她身上的亮片愛心衣服  穿著紅色 小澎澎 紗裙

腳上的高跟鞋   腿上的褲襪

帶著耳罩   拿著毛毛手拿包

非常有 American Girls  的Fu 壓

有點俏皮 卻又不像韓貨那樣 過分花俏

DSC_0337  

DSC_0346 DSC_0348  

阿渣特喜歡牛仔褲  他就喜歡這樣 痞痞的感覺

有人說 好像拍雜誌壓 說真的 還真的有像ㄟ

他腳邊的車子 是Fay 阿姨特地買給阿渣的彌月禮物

阿竹從小就喜歡 搶阿渣的車車

可是阿渣 就這個車車最ˊ值錢了 不要再搶阿渣的東西啦

阿渣也特別愛騎 這台小車  非常有紀念意義

DSC_0225  

拍照也到了尾聲 每天說故事 是我們每天 一定要做的事

兩個小寶貝一人抱著一本 自己想聽的故事

DSC_0239    

他們最愛的玩具就在身邊   一起陪伴著他們長大

DSC_0284  

聽完故事 玩耍完畢 就準備 三人抱著一起睡覺覺

很感謝上天 給我兩個小寶貝 讓我重溫兒時的回憶

也重新找回    我一直想要得到的那種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