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本來睡得正香甜,媽媽就帶著王盈ㄚ姨和Dennis叔叔來訪
我本來是還沒睡醒,可是有客人來了
爸爸說要做個合群的乖小孩
所以我也起床配合一下
但是媽媽一跑走,我就覺得害怕~~~


dennis叔叔一臉尷尬想說,我是不是以為Dennis叔叔是留著妹妹頭的怪阿姨
所以我才哭得這麼大聲
不一會ㄦ,爸爸進來抱抱我就好多了



其實王瑩ㄚ姨才來過ㄚ,我記得她哦
只是沒睡飽,就會奇檬子就會不好ㄇㄟ



10月我和爸爸媽媽又要去美國玩囉
到時就可以她们家玩囉
他们家很漂亮ㄋㄟ
我在媽媽肚子裡有去過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