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恍神就知道~~我還沒吃這個神奇美妙之奶奶愛心餅乾了~~流口水中~~~

 奶奶的愛心~

大家可能不知道~~全世界最好吃的餅乾可是我阿煮竹的奶奶做的餅乾哦

話說~~有次奶奶心血來潮為大家做了好多好吃的餅乾

當時我才剛滿一歲,媽嘛嚴格禁止我吃甜的食物,但是ㄋㄟ

奶奶做的餅乾就不同了,爸拔偷偷讓我一天吃好幾塊,甚至他自己也把我每天吃的份量都偷吃光了

於是我自己很想打給奶奶和奶奶拜託說~~奶奶,我們可以吃更多的餅乾嗎

可是我說的話都沒有人聽得懂,我只能對著電話,一直鬼叫~~來人阿~~餅乾~~餅乾cookie???

不過ㄋㄟ,奶奶畢竟還是最了解我們的,雖然聽不懂,不過看我塞得滿嘴都是餅乾的情況下

再加上姑媽好有生意頭腦哦~~他把餅乾拿去賣給也覺得餅乾好吃的客人

畢竟這一切都是真材實料,真的葡萄乾或真的巧克力豆

連麥片 . 材料等等.....完全選用高檔貨,連烤箱都是ARISTON

大家就了解奶奶的用心良苦了~~東西會好吃不是沒有原因滴~~

於是~~一箱箱的餅乾出爐囉,出爐的那天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呢

我一天吃了6-7個餅乾,因為媽嘛自己也停不下來,直說好吃極了

如果需要大量訂購的人客,可以到姑媽的網站下訂單哦~~以下是姑媽的網站

http://angelacookie.pixnet.net/blog/post/24427563

aa.jpg  

DSC00781.JPG

以下就是我親愛的奶奶和親愛的姑媽

DSC00810.JPG

DSC00823.JPG

爸爸說 : 阿煮竹你今天會不會做甜蜜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