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好開心哦~~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個聖誕節(XD~~去年聖誕節我還在外星球,所以不算)

  DSC_2333.JPG     

奶奶特別把農曆過年和聖誕節合併舉辦,讓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爸拔終於在N年沒再拿到紅包後,於今年託我的福,又再度拿到他最愛的紅包

而且這次的聖誕禮物,人人有獎哦~~媽媽和姑媽都得到了一套羊毛睡衣睡褲

媽嘛開心到不行,因為她生平第一次拿到聖誕禮物,又是託我的福了Cccc

而凱凱哥哥想當然爾一定是非常開心,據哥哥的說法是他終於得到他夢寐以求的玩具

雖然我還在處於破壞東西的階段,不過我也能明顯感覺哥哥的歡喜ㄋㄟ

至於爸爸和姑爹ㄋㄟ ~~ 他們都得到了一個毛帽,看來奶奶也發現爸拔的頭髮日漸變少了

雖然爸拔的解讀不是這樣cccc

至於我的禮物,那簡直是漂亮到不行,

首先我拆開第一層包裝紙,打開是個桂格麥片的大盒子

正在納悶,給我好多麥片是要我回家幫自己做餅乾給自己吃嗎  XD

一邊打開盒子一邊幻想會是蝦咪禮物ㄋㄟ, 我還小,給我洋娃娃可能也是只有被斷頭的命

最後~~哇~~哇~~哇~~

善解人意的奶奶,看我每天出門都沒穿鞋或穿襪子,她特地幫我買了兩雙超美的鞋子

有一雙上面還有無尾熊哦,媽媽馬上就讓我穿得到處走,不過一被把爸解讀就會變成~~奶奶請我走路回家吃自己

爸爸真的是很蝦ㄋㄟ~~可能這次他沒有得到鞋的禮物,他在忌妒我ㄋㄟcccc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隻從紐西蘭帶回來的綿羊抱枕,OH ~OH ~OH

我實在太喜歡了,我已經想好可以把它放在哪裡,每天陪我入眠

這次的聖誕節兼過年~~真是讓人好開心的呢

希望明年也可以和奶奶和姨婆一起過年哦~~

DSC_2272.JPG

DSC_2274.JPG

DSC_2303.JPG

DSC_2328.JPG  DSC_2330.JPG

DSC_2350.JPG

 DSC_2361.JPG   DSC_2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