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年度旅遊  我们仍然選擇美國

只因為  要公平  因為阿竹我週歲的時後是到美國旅遊(牙齒也是只有4顆)

裝可愛

 本來很想選歐洲的旅行~~但我们沒有伴一起前往

怕我和阿渣會搗蛋  然後人生地不熟

所以這次阿渣週歲還是到美國旅遊

阿竹我出生後  我们就一直沒去過美國的disney

這次本來打算住個三天兩夜

然後邀請艾瑪最愛的米妮 和艾瑪一起吃晚餐

沒想到碰到大陸人的十一長假把disney 的酒店  塞得滿滿滿

所以我们還是住在Rachel 阿姨家

rachel阿姨對望

這次很感謝rachel 阿姨收留我们

讓我们這十幾天的旅程有個好地方窩著

離shopping和disney的地方又近~~真是開心ㄋㄟ

這次  emma我和爸爸9/28先出發

因為機位滿滿滿  還因為這樣

爸爸也藉口讓我们倆個都坐到商務艙ㄋㄟ

媽媽自己和弟弟10/1才出發   

媽媽說希望  弟弟在飛機上可以配合一下

IMG_0160.jpg

不然按照弟弟如此機車的哭聲

應該會被趕下飛機吧

這次的任務仍然很重大~三大重點~

一定要買買買  吃吃吃  玩玩玩

媽媽早就在台灣訂了一堆衣服和奶粉  寄到rachel阿姨家

等待著我们領回

下回再分享  艾瑪我的小衣櫥

太感動了喜極而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煮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